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爬树的男孩

    梗来至于我的名师

没错梗来源于我的作业看完名师的一篇文章我就觉得好有基情,就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就写了

2  3


   在训练营的时候,一天最幸福的时候大概就是傍晚——繁心满天的时候。

        高耸的树坐落在休息区的旁边,他总是爬到树上凝视远方,想着,想着……

        “喂,你又来了!”树下那个人笑得贱贱的,却意外的不令人讨厌。

         “我说,王俊凯你一天到晚跟着我烦不烦呀。”说完,王源就一个纵身从树上跳了下来,脸上显出的尽是不耐烦。

         他也倒是脸皮厚,还是笑着说道:“我也需要散步,来消消食呀。”

王源没理他,只是轻笑了一声“呵”

一天是碰巧,

两天是意外,

三天四天呢?

           王源都被他磨得没脾气了,一天到晚就在他身边晃悠,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一样。即使王源再三忽略,王俊凯还是很自然的走到了他的身边,自顾自的开始讲起话来︰

 “你为什么老爬上树,规定里都说了不许爬树;

我每天都要帮你支开那些往这边来的人;

诶诶诶,我对你这么好你就为啥不理我呢?

……”


            “那些人来了,我可以打到他们不敢打小报告,”王源嗤笑了一声“况且规矩就是拿来打破的!”王源眼角带了点不屑,满满都是对自己的信心。


这样的他很张扬也很吸引人让人去征服他,不过那个人只能是我

              王俊凯笑了,有些暧昧不清的神色在他的眼中闪过,不过下一秒他又恢复成原来人畜无害的样子乐呵呵的问王源“那些人,那我是自己人喽!”还一下子跑到了王源的面前。

              王源被王俊凯突然放大的俊脸吓了一跳,下意识一巴掌推了过去,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躺在地上哀嚎了。

王源有些无语的看着满地打滚的王俊凯

                 “我只用了三分力,装什么可怜,起来!”王源毫无怜惜之意的踢了踢满地打滚的他,王俊凯愣了愣有些不甘心的说道:“不管,反正我就是受伤了,我要ROY的抱抱才能起来。”末了还眨了眨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眼里全是满满无辜。

                  王源冷着一张脸盯着王俊凯,心里却在默数 1 秒2秒 3秒 4秒......

                   王俊凯像是长在地上了一样,一动也不动。

                   36秒了,不行!要集合了。

                   王源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一把拉过王俊凯,却被他一个反手抱住了,嘴里还念叨着说“ROY抱我了真好!”

                    王源被王俊凯抱住的时候心底闪过一些异样

—————多久没有拥抱了,多久没有紧紧的依靠一个人,汲取来自另一个人的 温暖

                    有那么一秒,也只有那么一秒王源有些想哭,不过他也明白——不行,他没有 资格软弱,下一秒就挣脱了这个温暖得令人想哭的拥抱,但也反手拉住了王俊凯的手腕向营地跑去。

王俊凯,我选择相信你,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评论
热度(6)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