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天呀,有个怪小偷7

 游园会

“哇!”楠楠看着梦幻的游乐园,双眼放光,“好漂亮呀。”看着梦幻的游乐园嘴角忍不住一个劲的上扬,大大的双眼笑弯成了一条桥。

易烊千玺拉着楠楠的手,微微向上嘴角若隐若现的梨窝,双眼露出的温柔好像能抚平一切慌乱

一大一小拉着手,尽是说不出的温馨

身旁的刘志宏看着他们忍不住想到︰真的好想有一天他和自己在一起都能露出相同的表情

算了,反正在这一刻也看见了不是吗

—————————————————————————————————————————————

“易烊千玺,are  you    确定?!!!”刘志宏听到易烊千玺要去坐旋转木马呢,满脸震惊,说好的高冷总裁呢,旋转木马,这种少女心的东西,千总裁,你是不是逗我,是高大上的身份适合吗

“楠楠想去。”易烊千玺拉着楠楠同学说得一脸正经

( ‵o′)凸刘志宏扯了扯嘴角,易烊千玺別认为我没看见楠楠一脸不情愿的表情,但是…………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一脸欢乐的表情有些无奈:全能的人总是可以有一些小小的癖好的吧!而且他好像真的很少露出这么阳光的表情,欢乐的好像要融化在阳光里了

刚下来的易烊千玺好像还在兴奋,眼角都带着笑意.

易烊千玺真的好少露出这样的呢

——————————————————————————————————————————

易烊千玺看着高耸的天空咽了咽口水,面色僵硬满脸都写满了我不想玩,我不想玩,看着前面已经坐好的月饼和弟弟

没办法,两个都是小孩子,自己肯定要上去的

“哥哥,你实在不想就别上来了吧,我和志宏哥哥可以照顾好自己的.”楠楠看着面露难堪的哥哥有些犹豫

哥哥好像怕高吧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还是过来了

“易烊千玺,怕高吗?”坐在楠楠旁边的刘志宏想到,我还是不够了解他呢

易烊千玺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脸变得有些白

开始了

身边止不住的尖叫,是身旁人越来越惨白的脸色,大概我还是不像人吧

刘志宏看着一脸兴奋或恐惧的人想到了这,自己并不是人又怎么可能拥有人一样真实的情感呢,刘志宏眼神暗了暗,面对人们所说的喜怒哀乐只是一个名称罢了

—————————————————

————————

从海盗船下来的易烊千玺惨白的像一个鬼一样,紧紧的抓着刘志宏的手,刘志宏有些无奈当然更多的是包容

楠楠突然怯生生的说要不我很回去吧,看着易烊千玺惨白的脸特别担心

…………

评论
热度(4)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