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关于高嘉朗到底认不认识娄雅同学

来源于朗哥的一个采访


粉丝:我姓娄我叫娄雅

主持人(女):哦,好……

高嘉朗:噗……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男):你笑什么?

高嘉朗:嘶……没事儿!没事。

主持人(女):没事……没来源于朗哥的一个采访


粉丝:我姓娄我叫娄雅

主持人(女):哦,好……

高嘉朗:噗……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男):你笑什么?

高嘉朗:嘶……没事儿!没事。

主持人(女):没事……没事,真没事。

高嘉朗: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吓我一跳。

主持人(男):哦,欢迎,欢迎。

高嘉朗:啥时候头发长这么长了。

主持人(男):是之前认识的吗

高嘉朗:没没没有……不不不……不认识,不认识。


高嘉朗全程笑,盯着粉丝看了几秒之后又笑了。


几分钟后

又抽了一名粉丝。

高嘉朗:你不姓娄吧?不姓娄哦……好好好。


高嘉朗真的不认识娄雅吗?


最初


A班郭·班主任“娄雅……娄雅……”

(๑˙ー˙๑)刘也:“?”


之后

郭老师:“娄雅?”

刘也:“嗯。叫我啥事”


所以说高嘉朗到底认不认识娄雅呢?

em......


刘也:“高嘉朗,过来。”


“唉!来了。”


评论
热度(11)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