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偏科生 中

易烊千玺给我当老师!!are you kidding?

看着自己笑的一脸祥和【大雾】的老师,刘志宏脸上挂着的笑容差点没垮下去。

你说啥!风太大老子没听见

“千玺同学成绩很优秀,各方面发展都很平均,你要好好的跟人家多学一下,看看你的成绩,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你偏科偏的太严重了,你看看你这科才几十分,你其他科考的再好也没有用……”

看着面前念念叨叨的老师只想翻白眼,TMD不就是这次英语又没及格而已,至于把我贬得像差生一样,OK

教文科的老师就是话多,刘志宏除了对老师的郁闷还有焦躁

烦烦烦烦,简直神烦!!!

刘志宏现在这颗心跳动的得越来越快,我日,这心怎么跳得越来越快,怎么跟见对象一样紧张,不对不对,什么见对象,见仇人,对!就是见仇人

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去见对象   不对,一颗紧张的心去见我的老师

果然易烊千玺桌前还是有好多人

刘志宏好不容易从一堆堆的人中脱颖而出

他像是跟易烊千玺的桌子有深仇大恨一样,狠狠的拍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桌子发出了一声“咚!”

之后他就明白了什么叫做no zuo no die

疼是刘志宏的第一反应,之后就是疼!疼!疼!疼!疼!疼!好疼!特别疼!

“怎么了?”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人温和的问道,还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

靠!他为什么是我的老师。刘志宏除了想翻白眼就是想翻白眼,然后在易烊千玺的注视下说了他当自己老师的事。

为什么不翻白眼呢,因为不敢。在N多人的注视下他没出息的怂了。

之后就众人就爆了

为什么老班要让千总辅导他!

嘤嘤嘤,人家也想要千总单独辅导!

就是,一对一耶,我也想要千总亲自调♂教。

法克,上一条是什么!!刘志宏知道易烊千玺人气高也不知道人气高到这种地步,然后就接收到了很多不友善的目光。

你以为哥愿意吗!

然后就在众人羡慕嫉妒恨的表情中问了一句“你愿意吗?”

为什么这么想求婚,一定是我的错觉

在刘志宏纠结的时候易烊千玺很轻易的就答应了“我愿意。”

最后他站了起来拉住了刘志宏说:“为了我俩能更好的互相学习我去跟老师说我来当你的同桌吧”

面对微笑的易烊千玺刘志宏无法拒绝因为武力值相差太大

刘志宏就被拖了出去

而被拖着走的时候刘志宏还能感觉到世界深深的恶意


评论
热度(9)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