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沿途十年

生贺~


               “为什么我越是这样看着你越是陌生,

                    为什么我越是想着你越是爱你?”


“王俊凯,你人呢?”那时的王源在一条陌生的街道上,默默伫立着。

@走丢了

说起都臊皮,但是那时候的他没有多想,就像是根深蒂固一般,下意识的相信他会找到自己的,因为王俊凯呀是王源在这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信赖的人了。


“今天,你十八岁了!”

王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精致而优雅,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已经成年了!

“王源,生日快乐。”一个迟迟未到的电话终于到来了,他好像有些迟疑,迟疑什么呢?

你不是应该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吗?你不是应该在七号大半夜的打电话跟我唠叨到十二点然后第一个告诉我生日快乐的人吗,那个告诉我,我们还有一个又一个十年的人吗?

王俊凯,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努力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什么都没有。

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成长这条路上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王俊凯,你叫我什么?”

夜深人静,王源的声音异常清晰,电话明明已经是最新版的,但是王俊凯还是觉得手机里的声音有着杂音,有些模糊的呼吸声,和即使很久没有听见但还是一下子闯入心窝的声音。

“王源儿……”压抑着情绪也压低了声线,像是哽咽又想带着无尽的无奈。

“你不要再抛弃我了。”王源的感情也是刹不住的车,心中的想法脱口而出。

“嗯”

像是一种心照不宣,王俊凯答应的很利落,

“生日快乐,王源儿。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的……”

十二点钟声的敲响,

“我爱你”就是一个誓言,

不是年少事期的暧昧,也不是青年时期的不说破不捅破。

而且成年的你给成年的我的许诺,誓言。


评论
热度(15)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