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我的亲爱的

喜欢上他大概是很正常的吧

喜欢上那个笑起来总带着无限宠溺的王俊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吧

 

如此优秀有如此温柔的他已经让人心生爱慕,

更何况,更何况自己曾经离他怎么近。

 

见到他时11年年底,少年还是青涩,没有拔高,两颊还带着点婴儿肥,像一只仓鼠团子,还没有现在的气势逼人,到颇有点小孩装成熟的样子,

当时还小,看不当懂那些大人的世故,只是懵懵懂懂的知道,这偌大的地盘只有他跟我作陪,像个二愣子似的巴巴的叫着师兄,像一只牛皮糖一样粘着他,到和前段时间演的班小松有些相似了,傻乎乎的又中二,不过现在的自己反倒很羡慕那时候的自己,懵懵懂懂粘着他,那么亲密····

我喜欢的那个人,我先你也会喜欢他吧

它有双修长的双腿,180的身高在哪都是风景,小虎牙是他的反差萌,而那眼眸总带着成熟温柔的色彩

小时候他是个阳光意气风范的少年,让你忍不住和他一起前行,而现在的他带着成熟的魅力逼得你无路可退。

我很高兴我能如此了解他,这样我觉得我有一点我有一个跟你们认为的不一样的王俊凯。

他呢,是个典型的处女座很古板死脑筋,却又很认真执着,他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那些枯燥的体能训练,拉筋拉得生疼也只是默默地咬着牙,忍了

他喜欢周杰伦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你们一定不知道的是

休息时间他总是把他的那个小小的MP3拿出来,陪我坐在一个角落,安静的靠在我身上然后放着那几首听过了无数遍的歌,我有时候都听得到心跳如擂鼓一般

可能那时候就自己就心动了吧

其实现在想想喜欢他其实很早就有点暴露出来了吧

明明只是来了个小师弟,却莫名有种危机感,王俊凯他····

不过还好,跟他最默契的还是我。

我不想让王俊凯听公司的,什么对小师弟亲近一点,什么一视同仁,明明不是一样的,对吗

 

拍【男自】那时候其实挺懵懂的,还乐呵呵的吐槽这如果是真·校服,估计有很多女生抢着来吧,运动款·校服啊,一言难尽

他那时候表情有点奇怪说道“你不觉得马思远和KARRY两个人物关系有些奇怪吗?”

“除了有些动作有些怪,其他还好吧”我就记得当时我是这样回答他的,那时他的表情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只叹了口气.

大概那时候他就有些明白公司打算把我们推向哪条道路

他很早熟的,13年出道就被扣上了队长的帽子,明明还是一个长不大的王五岁却要逼着成熟,逼着承担,明明青涩的要死却依旧要逼着稳住自己,抿着嘴角让自己看上无比镇定

不过你还是那个王五岁呀,因为我和王五岁一起长大的呢

王俊凯,我不需要你的坚强,我不需要你的成熟,我不需要你总护着我的怀抱

我想看到你的脆弱,你的幼稚,中二

那个说要当海贼王的王俊凯,有时候你也是可以依靠我的

我的肩膀也依旧可以支撑

我也可以保护你


评论
热度(8)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