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霖千登

因为女高,所以幸福

The last seven days

 设定

我们的明天

  

       一个人走到终点,不小心回到起点

一个新的世界,此刻我才发现,时间没有绝对

 

“我,这是死了?”王源迷惘的蹲在医院楼梯的旁边,听着人们快速来往的步调感觉到深深的无力,因为他无法触碰任何人,也不能跟他们交流,就像,就像被世界所抛弃了一样。

 

当karry来的时候,就看见的就是一个男孩手足无措的坐在楼梯口,刘海似有似无的遮挡着他的眉目,很乖,很可爱

他,似乎在等待着一个人。

 

“你是在等我吗?”karry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戏谑,他微微弯下了腰,朝王源的方向伸出他的右手,嘴角轻轻的勾起了一个弧度。

 

王源听到声音愣了愣,反复确认好几遍这条楼梯间没有人,才抬起头

 

王源看见眼前人突然呆住了,眼前的人有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他微微倾斜着身子,阳光便懒懒散散的洒在他的侧脸上,竟和记忆中的模样一般无二

“王……王俊凯?

王源喊着他的名字充满着不确定,先不说他竟然能看见自己,他的的模样为什么和高中时的样子没有任何区别。

 

看着眼前的男孩呆呆愣愣的样子,karry忍不住笑了,真的是十分可爱

“en…..我叫karry,不是王俊凯哦!”

 

“那你怎么会在这,而且为什么你还有一张和王俊凯一模一样的脸,而且我到底怎么了……”王源有些问不下去了,他有太多疑惑没有解答,以至于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提出。

 

“我叫karry你的灵魂摆渡者,也相当于这里俗称的黑白无常,不过我可是专属于你的灵魂摆渡者呦,你的身体是已经死亡了而现在你是处于灵魂状态,每一个人死亡以后都有机会在世间待上七天。”karry没有任何不耐烦,细细地为王源解答。

专注的眉眼,和细碎飘落来的阳光,让王源恍惚,好似真的回到了高二那年,王俊凯仔细为自己讲题的样子

 

“所以说,这七天你打算干什么?”karry看到王源呆呆的样子就知道他又没仔细听,没办法中抛了一个话题出来让他集中精神

 

“拿七天干嘛?”王源有些愣住了,自己这一生中真的没有什么后悔的,一生过得顺顺利利的,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的人生顺利的不可思议

 

“没有后悔事是吗,那你为什么会变回这个年纪?”karry似乎一下子就看出了他在想什么,一语便道破天机

 

“这个年纪?”王源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当karry给了他镜子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16,7岁的样子,

高二的自己有什么可后悔的事情?

高二的自己在班里人缘一般,成绩一般,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

王源就算不说话,karry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勾了勾嘴角说道:“真的没有后悔的事吗?”

 

Karry的一双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王源,他的那双清明的眼睛似乎在告诉他,karry知道他的一切

 

王源突然有些恼怒,明明,明明自己并不想回忆那些东西,为什么他一定要自己看清这一切,高二那年其实自己很迷惘因为那个人,那个跟KARRY 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评论
热度(5)

© 云霖千登 | Powered by LOFTER